国民党访问团今日“登陆”谈两岸客货包机直航
2005-08-15 00:00
        为促成两岸客货运包机直航,由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率领的两岸客货包机直航访问团预定今天(15日)下午启程前往大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次访问团由曾永权担任团长,团员包括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卓伯源、党籍“立委”蒋孝严、朱凤芝,以及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等人。他们一行将在今日下午启程后,16日上午与大陆相关人员会面,旋即返回台北行程相当紧凑。

        曾永权抨击台“行政院长”谢长廷光说不练,只有表达意愿希望展开两岸客货包机协商,但之后却毫无动作,国民党愿意循今年1月时促成春节包机的模式,担任桥梁和推手,帮助“政府”和大陆方面沟通和交换意见,促成两岸客货包机直航。

        卓伯源也表示,离中秋节只剩30、40天,台商返乡过节需求殷切,“行政院”却始终拿不出具体办法来促成直航包机,国民党愿意当推手与大陆方面沟通交流,希望能促成客货运包机常态化、便捷化的直航目标。

(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