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印度使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暖侨系列活动
2024-02-08 17:42

2024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驻印度使馆精心筹划,深入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暖侨系列活动。

2月6日,驻印度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马珈临时代办向在印侨胞发放含有使馆自行设计制作的新春贺卡、实用生活物资和领保宣传手册等在内的“春节包”,转达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将“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竭诚为在印侨胞服务,全力维护其合法权益。

此外,使馆还通过走访慰问和邮寄等方式向在印华人华侨、留学生、零散务工人员等发放“春节包”,并向部分困难侨胞赠送御寒保暖物品。大家纷纷表示,在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收到来自祖(籍)国的“春节包”,倍感亲切和温暖,“龙的传人”意识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大家庭情感更加浓厚,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印关系改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